星期四, 6月 19, 2014

迷迭香羊排襯炙烤蔬菜VS純淨白桌巾

我們家的木質調餐桌深受鍾愛, 溫潤的質感孕育培養著一家人的情感,說是家裏的核心地帶亦當之無愧吧!有些時候芭娜娜喜歡鋪上一條潔淨而熨燙挺直的白桌巾,香香的氣息跟無瑕的方寸,營造出宛若法式小餐館的優雅氛圍。


食物簡單烹調,嚐得出新鮮美味,純淨白桌巾上的主菜-迷迭香羊排襯炙烤蔬菜,應小哥點菜堂堂上桌了(^^)~
點上燭火,雙眼閃動著微微光芒,映襯著每個人的臉柔美極了~
窗台摘下迷迭香切碎後是最迷人的香料,不僅掩飾羊肉特有的氣味,並提升了整體層次,海鹽增甜、黑胡椒添香,佐襯用鑄鐵烤盤烤熟的甜豆、櫛瓜、溫室番茄、紅黃甜椒,微帶炭烤味兒的蔬菜比起肉來毫不遜色、惹人食指大動。
肥美豐腴的白酒蒸煮蛤蜊。
清爽的野菇義大利麵。
是不是很有小餐館的FU?

甜點-薄荷葉蜜漬水果佐香草冰淇淋,以此作為完美ENDING吧!

鋪上一條香香純淨的白桌巾,法式氛圍的小餐館就在你家喔~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 我是搭伙網的站長大仁. 我也跟妳一樣, 是會自己做菜給家人或自己的人(我是個有兩個小孩的家庭煮夫).也喜歡看到妳部落格分享的自己做的各式料理.

    我前陣子成立了搭伙網, 這是一個讓有開伙的和想搭伙的人可以互相認識的網站平台. 有開伙的人能利用廚房資源, 僅多煮個幾份, 讓鄰近的人搭伙, 分享廚藝或小點心, 也能貼補自己的菜錢.

    搭伙網目前正在徵求像妳一樣的家庭廚師, 上網免費註冊, 和我一起做個開心的開伙人!!
    搭伙網註冊網頁: http://www.dahuo.tw/member_register01.php
    搭伙網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hometaste
    我的部落格: http://dj10290920.pixnet.net/blog

    回覆刪除

留下你的足跡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