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9, 2014

有培根起司牛肉漢堡的週日Brunch

極少開張的假日自家Brunch,因小哥要到學校為丙級技術檢定做準備而宣告取消,小弟知道後好是失望,不死心的想要說服我如期開張,因是難得的假日早午餐,所以芭娜娜希望每個成員都能參加,尤其今天的主題是孩子們特愛的牛肉漢堡,不想小哥竟爽快說沒關係(該是疼小弟的原故吧),小弟樂的大聲說:「麻,我可以幫忙喔」。
所以呢,我們先把餐桌佈置好,然後開始做手工漢堡排囉~(看做法點擊此喔!)

做好的牛肉漢堡排在平底鍋煎得滋滋作響,然後把培根順手放進烤箱烤得香氣四溢、放在廚房紙巾上吸掉多餘的油脂,接著在嘩啦啦的水龍頭下把蘿蔓洗乾淨、脫乾水分,cheese片也在一旁ready囉~
漢堡包烤熱後,我們開始一層層的組合,有雙層cheese、多汁牛肉漢堡排、香酥培根片跟爽脆蔬菜,今天的主題-豪華牛肉漢堡完成了。
水杯裏放進薄荷冰塊,燭光相映中好美~
我們還泡了一壺黃金比例的英式冰紅茶。

做法如下喔~
容量1000cc的耐熱容器裏倒入500cc的沸水,加進英式早餐茶葉10克靜置3分鐘,然後把茶葉濾乾淨,接著加入3大匙砂糖、適量蜂蜜攪拌均勻,最後加入大量冰塊至8分滿,充分攪拌均勻就完成了。
有薄荷清香的好喝冰紅茶。
老公煮了順口香醇的黑咖啡。
滿滿的香草籽,較淡的焦糖底,小孩版本的焦糖布丁是我們的甜點。
甜美艷麗的夏日水果。
非常非常好吃的Brunch,在豆哥與芭娜娜的自家咖啡館。
小弟說這才是全世界最最好吃的漢堡喔~

慢慢吃、慢慢聊,看書、讀報,愜意時光直至下午3點方休啊~

4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芭娜娜:
    可以請問妳們漢堡麵包還有固定的竹籤是在哪邊買的呢?? 所以你們漢堡沒有夾醬料對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Dear盈盈:
      漢堡麵包在中山北路的福利麵包店可買到,竹籤是在天母士東路的品廚買的,可它好像搬家了,你再上網搜尋看看,我們家男孩只要碰到漢堡排就要吃原味,所以我們的確是不加醬料的,你可以加入喜歡的醬料喔 ^^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喔^^ 我倒忘了福利有賣漢堡麵包~~看起來很美味^^

      刪除

留下你的足跡吧。